English

公证工作要发挥更大作用

姜春云指出
2000-10-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司法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贯彻落实深化公证改革方案汇报会暨《公证与你同行》电视专题片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指出,公证工作要发挥更大作用。

姜春云说,国务院批准《关于深化公证工作改革的方案》出台,标志着我国公证工作改革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是推进我国公证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世纪之交,中国即将加入WTO,公证正在向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渗透,社会越来越需要公证,人民越来越要求了解公证。《公证与你同行》专题片对公证的宣传很适时。

司法部部长高昌礼在会上表示,司法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公证改革力度,进一步改善执业环境,发挥公证在维护经济秩序中的作用。司法部副部长段正坤主持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